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关于2017级新生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大学体育》课程网上选课的通知

校内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体育(一)》课程教学质量,促进学生主动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体质,培养专长,为培养学生终身体育锻炼习惯打下基础,学校决定在2017级新生中开展《大学体育(一)》课程网上选课工作。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原则

  1、《大学体育(一)》课程为必修课,缺失体育学分,将无法毕业。学生按照《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大学体育选课手册》(附件1)在规定时间内登陆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210.27.176.25:9094/),选课后方可上课和参加考试,教师必须按选课后学生的教学班进行教学和录入成绩。

  2、学生根据自身的兴趣爱好,按学校所开设《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大学体育选项课程表》进行选课(附件2);

  3、每名学生只能选定1门体育选项课,多选无效;在大学一年级和二年级两年的选课中必须有一次田径课。

  4、选课名单一经确定,学生不得随意退课;

  5、无故不参加选课学生,不能参加选项课程学习。

  二、选课对象

  2017级全体在校注册学生(不包括医学院、藏医学院学生,两院学生按课表在规定时间由体育部教师现场组织选课)。

  三、学生选课、开课时间

  1、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课程正选。

  (1)正选时间:9月5日10:20~9月8日10:00

  (2)结果公布:9月8日下午

  说明:请各院系指引学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电脑、手机完成选课,教务处不统一安排选课地点。

  2、开课时间:自2017年9月11日(星期一)起。

  四、工作要求

  1、各院系做好动员和宣传工作,按教学计划要求,认真组织学生进行网上选课。

  2、请通知学生认真仔细阅读本通知,及时选课,选课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教务处计划科联系。

  联 系 人:杨幸福

  联系电话:0971-5312587

  

  附件:1、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大学体育选课手册

        2、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大学体育选项课程表

  

  

  二〇一七年九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