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关于举办青海大学首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通知

校内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青海大学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通知》(青大教处字[2018]59号)要求,现将竞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6月29日(星期五)   

  地点:信息化技术中心三楼录播教室

  上午8:40-12:00   下午13:00-19:00

  二、评审规则

  1.合理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及设备,参照课程思政竞赛的评分标准设计教学环节(附件1),展示教与学活动全过程,时间长度25分钟左右,最长不超过30分钟。

  2.竞赛内容分为教学设计(40分)和现场讲授(60分)两部分,每位教师在竞赛现场需提交教学设计(附件2),并根据时间合理安排20名学生参与现场互动。

  3.竞赛以教师现场讲授和同步录播相结合、提交教学设计、专家评定、现场唱分的形式进行。

  三、相关要求

  1.赛前通过抽签确定比赛顺序,请参赛教师于6月29日8:30到教室抽签(附件3)。

  2.本次比赛要求所有参赛教师全程观摩,无故不参赛和观摩的教师,将进行通报批评。

  联系人:王占青   联系电话:5315595

  

  

  附件:

      1.青海大学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评分标准

      2.青海大学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评分标准

      3.青海大学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参赛人员名单

  

  

  

  2018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