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关于提交2018年教学成果奖总结报告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加强成果的宣传、推广和应用,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将开展青海大学2018年教学获奖成果宣传推广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学校将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青海大学2018年19个教学成果获奖项目,形成《青海大学2018年教学优秀成果集》,编印成册,并在微信平台进行推送,供交流和学习。

  2.各获奖成果完成单位和主持人要对成果进行提炼总结,着重介绍教学成果的背景、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及具体方法、成果的创新点和实践推广应用效果。每项获奖成果文字材料控制在2000字之内。

  3.请获奖项目负责人于2018年11月26日前,将成果文档名以“成果名称+项目负责人姓名”命名,电子版材料发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师资培训科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王虹  王自洁

  联系电话:0971-5315595

  电子邮箱:413681607@qq.com;421825897@qq.com

  

  

  附件:青海大学2018年教学成果奖总结编写格式

  

  

  

  

  2018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