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关于2020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校内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省教育厅、新华社有关文件和通知,2020届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照相)工作将在本学期进行,为了顺利完成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照相)对象:

  我校2020届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

  二、时间安排及要求:

  2019年9月4日(星期三)8:30-17:00

  三、地点:

  校本部科技馆三楼(302)

  四、要求:

  1.拍摄时着装整齐;整理好发型,见耳、见脸,不要戴毛围巾,不要穿长毛领子的外衣。

  2.拍摄照片时背景颜色为蓝色,着装颜色应与蓝色不冲突, 不戴首饰、免冠,不戴变色镜及墨镜。

  3.请各班班长务必组织学生在拍摄前15分钟到场,进行点名按拍摄姓名顺序(见附件1、附件2)组队,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等候拍照。

  4.收费标准为每人20元,由班长统一收取后以微信二维码扫码支付的方式现场交由工作人员,并确认班级,人员等信息。

  五、补照事宜:

  1.因事不能来现场拍照的学生另行通知。                             

  2.在外实习的学生也可前往各所在省份的新华社进行拍照,电子版与纸质版由学生本人保管,后期见学校通知后一并集中上交。

  

  

    

  

  

  

  2019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