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度青海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校内有关单位:

根据《青海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管理办法(试行)》及《关于公布2023年度青海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项目立项的通知》(青大教处字[2023]52号)要求,学校将开展2023年度青海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项目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时间及主体

时间:2023年10月9日至10月23日期间完成。

中期检查由项目负责人所在院系“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实施,项目立项名单详见附件1。

二、中期检查形式及内容

检查过程中重点关注项目落实和进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明确后期工作内容。形式自定,建议以线下答辩方式进行。

三、中期检查材料上报

请各院系于2023年10月26日(周四)前将中期检查开展情况说明(要求有图片、文字),签字盖章的《青海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中期检查表》(一式三份)(附件2)汇总后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学校根据检查开展情况给出审核意见。审核合格的项目核拨剩余的50%经费。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562535



附件:1.青海大学2023年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立项汇总表

    2.青海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中期检查表





2023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