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重新学习课程安排的通知

校内各教学单位:

根据《青海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重新学习课程安排如下:

一、重新学习要求

1.本学期重新学习课程必须进入教务系统选课,未进入教务系统选课,重新学习课程成绩不予认定。

2. 本学期重新学习课程不能进行自修,跟班重新学习课程必须有40%的学时为跟班学习,否则将无法进行重修选课、上课。思想政治理论课、体育课、军事课、实验课、专业实习和社会实践等课程必须完整参加。

3.学生完成课程学习后,所有重新学习课程参加本学期同课程的期末考试,学校不再单独安排重新学习课程考试。考试课程的内容及阅卷标准与参加期末考试班级的其他学生同等对待。

4.本次重新学习的考试成绩以实际分数记载。

二、重新学习课程安排

本次重新学习选课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单独组班重新学习选课,第二阶段为跟班重新学习选课。第一阶段未选上重新学习课程的学生可在第二阶段再次尝试选课。具体安排如下:

(一)单独组班重新学习课程安排及报名流程

1单独组班重新学习报名地址:

青海大学主页--校内门户--教务系统(校外登录须使用VPN)

2.单独组班重新学习报名时间:

单独组班重新学习课程报名时间为2021年8月16日8:30—8月22日23:00。

3.单独组班重新学习报名流程:

(1)进入青海大学教务系统,选择报名申请下的【重修报名】(如下图);

图片1.png

(2)点击【单开班重修(选课)】,选择相应课程进行重修报名,进入个人课表查询选课结果(如下图)。

图片2.png

(二)跟班重新学习课程安排及选课流程

1.跟班重新学习选课地址:

青海大学主页--校内门户--教务系统(校外登录须使用VPN)

2.跟班重新学习选课时间:

跟班重新学习选课时间为2021年8月23日8:30—8月26日23:00。

3. 跟班重新学习选课流程:

(1)进入青海大学教务系统,选择报名申请下的【重修报名】(如下图);

图片3.png

(2) 点击【跟班重修选课】,选择需重修课程,点击【报名】,进入个人课表查询选课结果(如下图)。

图片4.png

三、工作要求

1.请各院、系(部)依据教务处下发的重新学习学生名单,采用多种形式告知学生参加相关课程的学习及考试安排。并通知授课教师,做好跟班重新学习学生的考勤记录、授课、辅导、答疑工作。

2.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如有课程成绩未及格,但重新学习学生名单中没有其信息的,请务必联系教务处计划管理科和注册与学务科进行核实。


联系电话:张老师 13007763427

          马老师 18897159507

          韩老师 1801388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