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教学征文活动的通知

青大教处字[2017]200号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围绕打造一流本科教育,推动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积极探索研究课堂教学改革创新发展途径,努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现面向全校举办教学征文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交稿时间

11月27-12月8日。

二、征稿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

三、征文内容

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为主题,紧密联系学校实际和课堂教学现状,以学为中心,坚持素质教育在课堂,坚持教为学服务,总结课堂教学改革经验、谋划思考课堂改革途径,促进传统教学与现代教育技术的深度融合。

四、征文要求

1.文章题目自拟,引文需注明出处,字数3000字左右。

2.征文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谨,体现思想性、学术性和创新性,有较强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

3.征文应为本人原创,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4.学校将评选优秀征文进行表彰奖励,并以所提交征文数量按单位汇编印刷,2017年教学工作会议发放。

五、相关要求

1.此次征文活动是在学校建设一流学科背景下,推动课堂教学改革过程中的一项重要工作,请各单位认真思考、广泛动员,积极撰写论文。

2.征文以各院、系(部)为单位,至少推荐2篇,多者不限。

3.每篇征文须提交纸质文档一份。征文电子版名称请用“作者姓名-所在单位-电话”命名,发至421825897@qq.com。

 

联系人:王自洁     联系电话:5315595

 

 

 

2017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