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开展青海大学2017年度教学工作成果奖励申报的通知

青大教处字[2017]208号

 

校内有关单位:

为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投身教学工作、参与各项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的积极性,表彰和鼓励在各项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团体和个人,建立教学激励长效机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现将2017年度教学工作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凡符合《青海大学教学工作成果奖励办法》规定的教学成果类、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类、教师类和教材建设类项目均可申报。

2.2017年度所获得的教学工作成果(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

二、申报要求

1.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填写《青海大学2017年度教学工作成果奖励申报表》(附件1)(正反打印,一式一份),并附成果复印件一份。

2.院、系(部)对本单位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填写《青海大学2017年度教学工作成果奖励申报汇总表》(附件2)(一式一份及电子版)。

3.请各单位于2018年1月3日前,将材料报送至教务处师资培训与研究科。

 

联系人:王自洁   联系方式:5315595

 

 

附件:

1.青海大学2017年度教学工作成果奖励申报表

2.青海大学2017年度教学工作成果奖励申报汇总表

 

 

 

2017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