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青海大学2018年度学科竞赛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青大教处字[2018]35号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科竞赛的管理水平,建立学科竞赛常态化运行机制,提高学科竞赛的质量,根据《青海大学本科生学科竞赛建设与管理办法》,现将2018年度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要求

1.申报项目在学科专业、行业范围内应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较高的认可度,参赛高校范围广,学生参与度高、受益面大。优先支持由教育主管部门牵头的、省级及以上级别的竞赛项目。

2.申报项目应有明确的实施方案和竞赛目标,要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3.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较丰富的学科竞赛指导和组织经验。

4.不同级别的同一系列竞赛按一个项目进行申报。

5.对获得立项资助的竞赛项目,由承办单位做好面向全校学生的宣传、报名、选拔、培训等工作,做好指导教师选派和参赛保障等工作。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原则上应在校内组织公开选拔赛。

二、项目申报程序

1.申报2018学科竞赛项目的单位应成立竞赛管理工作小组,对本单位申报的学科竞赛项目进行遴选和把关。同时,需填写《青海大学2018年度学科竞赛项目立项申请书》和《青海大学2018年度学生学科竞赛立项项目表》报送至教务处教室资源管理中心。

2.报送时需提交电子档(Excel格式)和纸质文档两种形式。其中电子档发送至电子邮箱532087652@qq.com;纸质文档应由各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

3.请各有关单位于2018年3月30日前完成报送工作。

三、其他事项

1.学校对申报的学科竞赛项目组织专家评审,根据竞赛项目的类型、性质、往届获奖情况、实际经费支出情况等综合因素确定2018年学生竞赛资助项目及资助额度。

2.经学校审定后,公布2018年度学生竞赛资助项目名单。

3.其它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室资源管理中心联系,联系电话:5313427;联系人:冯强。

 

 

附件:

1.青海大学2018年度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表

2.青海大学2018年度各级各类学生学科竞赛申请项目表

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纳入项目清单(供参考)

 

 

 

2018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