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青海大学教学名师培育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青大教处字[2018]37号

 

校内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我校教师的教学专业能力水平,挖掘教师队伍中在师德师风、教学能力、科研水平方面起引领作用的优秀教师,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根据《青海大学教学名师培育计划实施办法》,学校将开展2018年青海大学教学名师培育计划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一)申报教师填写《青海大学教学名师培育计划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并将相关证明材料统一交所在院、系(部)。

(二)各院、系(部)认真参照《青海大学教学名师培育计划实施办法》,严格按照师德标准、工作标准和教研标准等入选条件,推荐一名教师作为校级教学名师培育计划候选人。

(三)学校组织专家对候选人进行答辩评审、同行评价及学生评教,形成综合评价意见;评审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报校长办公会审核通过,确定本年度名师培育人选。

二、其他事项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严格审查,积极推荐人选。将《青海大学教学名师培育计划候选人推荐表》一式七份,于2018年4月3日前报教务处教学研究与师资培训科,并将电子版材料以“院、系(部)名称+候选人姓名”为标题发送至421825897@qq.com。

联系人:王自洁             联系电话:5315595

 

 

附件:《青海大学教学名师培育计划候选人推荐表》

 

 

 

2018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