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选拔第七期优秀学生参加清华大学“暑期英语夏令营”的通知

青大教处字[201868

 

校内各教学单位:

  为鼓励学生学习、应用英语的积极性,培养学生国际化意识,提升学生就业实力。经与清华大学协商,2018年清华大学“暑期英语夏令营”继续为我校学生提供30个名额。现将本期选拔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清华大学“暑期英语夏令营”

  二、时间及地点

  时  间:7月2日-13日

  地  点:清华大学

  三、选送条件及程序

  1.选拔范围为我校2015、2016、2017级本科学生。

  2.班级课程原始成绩平均排名在前20名,在“2018年全国大学英语竞赛”中获奖。获奖者人选不足时,依据英语竞赛成绩由高至低进行选拔。

  3.安排有实习的学生,不参加此次活动(因实习课程无法做补课安排,会影响正常毕业)。

  4.申请学生需填写《2018年清华大学“暑期英语夏令营”学生基本信息表》(见附件1),并由班主任、辅导员签署意见,所在院、系主管领导批准,于6月22日前提交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版材料及电子照片(一寸彩色)发至624720737@qq.com;

  四、其它事项

  1.获得参加此次活动资格的学生,若本学期期末课程考试时间与参加活动时间冲突,可向院系提出缓考申请,院系汇总后统一报教务处注册与学务科批准。

  2.学校将统一组织学生于6月22日前后购买火车票(含保险),并派专人带队于6月30日赴清华大学;往返路费由青海大学承担,活动期间食宿费用由清华大学承担。

  3.教务处在学生赴清华大学前组织学生组建临时班委。

  4.学生在清华大学学习期间的日常管理由清华大学朱涛老师和青海大学相关陪同老师负责。

  5.本次活动结束后,学员需撰写2000字左右的学习心得体会,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版发至624720737@qq.com。

  联系人:陈 芳

  联系电话:0971-8562535

  

  

  附件:

      1.参加2018年清华大学“暑期英语夏令营”学生基本信息表

      2.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获奖名单

  

  

  

  2018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