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2018年下半年网络培训的通知

  青大教处字[2018]154号

  

校内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促进优质教学成果的应用与共享,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学校将利用网络资源对教师进行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形式及对象

  1.培训形式:网络直播讲座、同步培训和在线点播培训、青海大学MOOC平台校内课程。

  2.培训对象:全校教师。

  二、培训时间

  1.网络直播讲座:2018年10月10日至12月24日

  2.同步培训和在线点播培训:本学期

  3.青海大学MOOC平台课程:本学期

  三、培训方式及要求

  1.网络直播讲座:培训以教师自主学习的形式进行,参训教师登录“青海大学教师在线学习中心”(http://online.enetedu.com/qhu)注册学习,学习课程为网络直播讲座(详见附件)。所有教师在聘期内参加学习不低于2门次的网络直播讲座。

  2.同步培训和在线点播培训:学校鼓励教师登录“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http://www.enetedu.com)自主选择学习同步培训和在线点播培训。教师需先缴纳培训费,经考评合格获得培训结业证书后,可携带参加培训的发票和结业证书到教务处教学研究与师资培训科报销。

  3.青海大学MOOC平台校内课程:登录“青海大学MOOC平台”(http://qhu.xuetangx.com/),点击用户登录,账号为S+工号、密码为工号后六位,成功登陆后修改个人密码,并激活邮箱;在“我的校内课”中点击《e时代的大佬师—慕课教师的修炼心法》课程,在“课件”中完成要求的学习及作业。要求所有教师在聘期内参加课程培训,学校将在每周通报一次各单位本期教师学习情况。

  4.学习结束后,根据各课程课时数计入教师个人继续教育证书。

  四、培训联系人

  联系人:王占青    联系电话:5315595

  

  

  附件:2018年下半年网络直播讲座安排表

  

  

  2018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