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提前结课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青大教处字[2018]185号

  

校内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学校将安排部分结课课程提前进行考试,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范围

  根据校历安排,第十四周(11月30日前)完成正常教学授课内容的专业基础课、专业课,各院系根据课程性质选择考试形式,并报教务处备案。

  二、具体要求

  1.课程考试需严格按照《青海大学课程考试有关规定》、《青海大学学生违反考试纪律处分条例》、《青海大学关于试卷命题、审批、批改及试卷管理的规范》和《青海大学本科课程考核方法改革实施办法》执行。

  2.考查课由任课教师采用随堂考试的形式自行安排;考试课由各教学单位统一组织安排,并于2018年11月23日前将《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提前结课课程考试安排统计表》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3.考试安排原则在课程结束两周后的时间段内进行,要保证学生有足够的学习时间,具体考试时间12月1日-12月16日。

  4.考试要求单人单桌,由各教学单位统一至计划与管理科办理教室借用审批手续。

  5.监考教师由课程所在院系老师担任。

  6.考试期间各教学单位需安排专人进行考场巡视,教务处将进行检查。

  7.提前结课课程由院(系)统一申报。

  请各教学单位及时通知相关授课教师和学生,并按照有关要求做好本单位课程考试工作的安排。

  联系人及电话:

  计划与管理科:陈秀明  魏  莲  0971-5312587

  实践教学科:  马  中  陈  芳  0971-8562535

  

  附件: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提前结课课程考试安排统计表 

  

  

  2018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