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做好在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

  青大教处字[2019]10号

  

校内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实录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号)文件要求,为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现就做好我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等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核准和补录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

  二、核准和补录内容

  1.核准:在校学生真实情况确保数据信息与学生对应一致。

  2.补录:《青海大学在校学生信息核准与补录信息表》中补录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具体补录项为Excel表中的父母或监护人1姓名、父母或监护人1身份证件号码、父母或监护人2姓名、父母或监护人2身份证件号码。

  三、要求及时间安排

  1.此项补录工作涉及民生,相关数据将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工作,事关学生及家庭切身利益, 各院、系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

  2.学生父母姓名均以有效身份证件为准,分隔符用“· ”,生僻字用大写汉语拼音代替。

  3.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 请务必于2019年3月7日(星期四)17:00前将电子版与纸质版(由学生本人签字院系盖章)完成报送校教务处学籍科。

  联系人及电话:张伟     0971-5315508

  

  

  附件:青海大学在校学生信息核准与补录信息表

  

  

  

  2019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