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青大教处字[2019]27号

  

校内各单位:

  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的通知要求,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报名工作现已开始。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赛时间

  初赛定于 2019年 4月14日 (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我校学生在本校赛区参赛。具体地点将另行通知。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

  二、报名时间

  2019年3月12-15日14:00-16:00。

  三、报名方式

  本次比赛仅限本科生参加,且必须以院、系为单位报名,不接受学生个人或是以班级为单位报名,请各单位接此通知后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并统一将报名表纸质版随报名费一并交到睿智楼(钟楼)三楼基础部英语教研室1(报名表见附件)党琼老师处,电子版发送到dangqiong91@163.com。联系电话:15597436769。

  四、报名费

  40元/人。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不设校级奖,所有奖项由青海赛区大赛组委会根据所有参赛选手成绩按照比例设置,设立奖项包括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获奖名额依据初赛人数评选,二等奖获奖比率为30‰,三等奖获奖比率为50‰。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青海赛区决赛产生。以上四项奖励的获得者均可获得全国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六、其它事宜

  1.本次考试不发放准考证,考试地点和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2.复赛中获特等奖的学生名单将在中国英语外语教学研究网站(www.tefl-china.net)、英语辅导报社网站(www.ecp.com.cn)和全国主要外语报刊上进行表彰宣传并有资格参加2019年暑期举办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全国总决赛的部分优秀选手将有机会被选派出国参加国际大学生英语竞赛和访学活动。

  

  

  附件: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

  

  

  

  201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