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2019年青海大学教师申请赴国(境)外进修的通知

  青大教处字[2019]29号

  

校内有关单位:

  为促进学校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一批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2019年度学校将有计划、分批次的选派教师赴国(境)外学习进修,现将本年度选派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规模

  2019年拟外派70名教师。

  二、进修形式

  1.教师赴国(境)外专业进修,进修时间6~12个月;

  2.教师赴国(境)外团组培训,分为工科组和其他组,培训时间3周。

  三、申请条件

  1.从事教师岗位1年以上,原则年龄在55岁及以下;

  2.有较高的外语水平,能熟练进行外语交流;

  3.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并取得突出成绩,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

  4.近三年通过财政专项资助,已赴国(境)外进修培训的教师不得申请。

  四、申请程序

  1.个人申请

  本人填写申请表(附件1),单位批准后,汇总形成《青海大学2019年教师出国(境)研修汇总表》(附件2),报教务处教学研究与师资培训科资格审查。

  2.考评公示

  教务处会同外事办根据申报情况,制定选派计划,进行外语测试后公示。

  3.联系高校

  赴国(境)外专业进修的教师自行联系国(境)外接收单位,收到接收函后办理相关出国(境)手续,出国(境)资格保留到2019年12月31日;赴国(境)外团组培训教师,外事办负责联系培训机构,择时派出。

  五、相关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秉持公平、公正、透明原则,认真组织推荐,将《青海大学2019年教师出国(境)研修申请表》(附件1,一式二份)及《青海大学2019年教师出国(境)研修汇总表》(附件2,一式一份),于2019年3 月22日前报教务处教学研究与师资培训科,电子版发至793678044@qq.com,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王占青     联系电话:5315595

  

  

  附件:

      1.青海大学2019年教师出国(境)研修申请表

      2.青海大学2019年教师出国(境)研修汇总表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