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举办2019年青海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通知

  青大教处字[2019]32号

  

校内各单位:

  根据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下发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决赛通知》(工训赛字6-02[2019])要求,经青海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研究决定,于2019年3月23日在青海大学创新大厦205室举行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六届全国决赛选拔赛。现将竞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以“重在实践,鼓励创新”为指导思想,旨在加强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合作精神的培养,激发大学生进行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挖掘大学生的创新潜能与智慧,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条件。

  二、参赛对象

  参赛者以小组形式组队,每组学生不多于3人,必须是正式注册的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每支参赛队限报一个项目。

  三、日程安排及参赛地点

  1.赛前准备会:

  2019年3月20日晚上17:30—20:00,发放竞赛相关资料及评分标准并进行赛前培训。

  2.竞赛时间:

  2019年3月23日上午9:00—12:00项目路演,下午14:00—17:00场地赛。

  3.参赛地点:

  青海大学创新大厦205室。

  四、组织方式

  成立青海大学 2019年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具体负责校内竞赛的各项组织工作以及活动安排。

  主任委员 : 王晓英

  副主任委员:赵常丽 刘海雄 蔺 琳

  委员:何 涛 马瑞江 张 磊 刘建强 阿占文 王惠平

  潘俊峰 李佳丽

  五、竞赛内容

  本届竞赛包含两类,即无碳小车类和物料搬运机器人类。其中无碳小车分为“S”型赛道常规赛、“8”字型赛道常规赛两项。竞赛命题详见附件。

  六、奖励办法

  无碳小车以及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赛项获奖比例为不超过参赛队数的30%。按不同参赛项目计算各队总成绩,按各项成绩之和由高到低确定获奖名次,每项赛事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竞赛组委会设在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4室。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3519789551

  邮箱:435068917@qq.com               

  

  

  附件:2019年青海大学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规程及评分标准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