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举办 2019 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青海大学赛区比赛的通知

  青大教处字[2019]147号

校内各单位:

  根据《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即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阅读大赛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将举办青海大学赛区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9年9月16日-9月18日

  (二)报名条件:青海大学 (含昆仑学院、研究生院) 全体在校学生均可报名。

  (三)报名方式:各院系通知学生报名,汇总学生信息 (表格见附件 1、2、3),并以院系为单位统一将纸质版报名表于 9 月 18日下午3:00之前报送至基础部三楼南侧英语教研室1党琼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529516546@qq.com。请注意本次比赛仅接受院系统一报名,学生以班级或个人为单位的报名视为无效。

  (四)注意事项:

  1.请相关老师在填写报名表时务必保证学号信息不重复且格式正确,每一条选手信息都必须完整,不能为空,否则报名线上初赛时会被系统退回。

  2.校级初赛将由英语教研室管理员统一报名并上传选手名单,管理员统一报名完成后选手在官网完成“报名确认”步骤即可,所有选手请勿在官网自主报名,否则将造成信息重复,无法参赛。

  3.请通知所有参赛学生务必加入以下 QQ 群,否则无法完成网上报名认证、相关辅导资料下载、后期电子证书领取等事宜。QQ群名称:2019外研社竞赛青大群,QQ群号码:648228178

  二、组织方式

  竞赛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王晓英

  副组长:赵常丽 陆萍 何涛

  竞赛工作组成员

  组长: 郭家春

  组员: 马瑞江 党琼 景萱 许春晶 祁丽娜 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

  三、实施方案

  (一)演讲大赛

  1.演讲大赛初赛

  时间: 2019年10月15 日14:00 (周二)

  地点: 基础部一、二楼英语教研室

  形式:参赛选手请自行访问竞赛官网 (http://uchallenge.unipus.cn) 观看定题演讲视频,并以视频为主题自拟演讲稿参加初赛选拔。演讲时间不得超过3分钟,届时评委可能会在演讲结束后进行简要提问。

  2.演讲大赛决赛

  参赛对象:经初赛选拔出的 12 名选手参加校级决赛,校级决赛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决赛特等奖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青海省赛区复赛。

  (二)写作大赛

  时间:2019年10月12日9:00-11:00(周六)

  地点:校语音实验室

  形式:参赛学生在教师的引导下进入大赛官网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线上题目。内容为议论文写作(500词左右)或说明文/应用文写作(300-500词)。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按照学校考场安排到相应的语音实验室参加比赛,否则成绩无效。

  (三)阅读大赛

  时间:2019年10月12日14:00-15:50(周六)

  2019年10月13日14:00-15:50(周日)

  地点:校语音实验室

  形式:参赛学生在教师的引导下进入大赛官网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线上题目。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按照学校考场安排到相应的语音实验室参加比赛,否则成绩无效。  

  四、奖项设置

  三项比赛均设青海大学赛区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 特等奖选手将代表青海大学参加省级复赛。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 5 %、10% 、15% 。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电子获奖证书,校级初赛结束后由获奖选手在(http://uchallenge.unipus.cn) 网站自行下载打印。

  联系人:党琼   联系电话:15597436769

  

  

  附件:1.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报名表

       2.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报名表

       3.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报名表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