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期中考试工作的通知

  青大教处字[2019]166号

校内各教学单位:

  根据《青海大学本科课程考核方法改革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青大教处字(2018)181号】要求,为加强过程性考核,增加学生课业难度,现将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期中考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9年10月28-30日

  二、考试安排

  公共基础课的考试由教务处统一安排(考试时间:10月28-30日每天早上9:00-11:00、下午14:30-16:30),专业课考试由课程所在院系自行安排,并报教务处备案。

  三、考核方式

  根据课程特点和考核目的,采取闭卷考试、开卷考试、计算机网上考试等多种考核方式。

  四、具体要求

  1.各单位要按照《青海大学本科课程考核方法改革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期中考试工作,严格执行《青海大学试卷命题、审批、批改及管理规范》,提前组织学生学习《青海大学课程考试有关规定》、《青海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严格考试纪律;

  2.专业课考试可随堂安排,时长为2节课,监考教师由课程所在院系教师担任;公共课监考教师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各院系教师担任;

  3.考试要求单人单桌,单个考场考生人数在60人以下的监考单位需派两名监考教师、考生人数在60-100人的需派四名监考教师、考生人数在100人以上的需派六名监考教师。

  4.各教学单位于2019年10月18日前将《青海大学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期中考试安排表》(附件)上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5.考试期间各教学单位要安排专人进行考场巡视,教务处将进行检查;

  6.考试结束后,校督导室组织查阅、分析本次期中考试所有试卷,并进行通报。

  请各教学单位充分重视期中考试工作,及时通知相关授课教师和学生,并按照有关要求安排好本单位课程考试工作。

  联系人及电话:

  计划与管理科:陈老师  魏老师    0971-5312587

  实践教学科:  马老师  陈老师    0971-8562535

  

  

  附件:青海大学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期中考试安排表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