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教学工作简报第二十期

  第20期

  (总第210期)

  

  我校举办“教学名师”、“师德标兵”业绩成果展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展示我校优秀教师风采、凝聚先进榜样力量,加强职业理想塑造,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学校对近年来获得“教学名师”及“师德标兵”称号的教师业绩成果在科技馆一楼大厅进行展示。

  此次展示的“教学名师”,是通过学校“名师培育计划”三年培养,在教书育人、学科专业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教学研究改革及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的优秀教师,他们是李先加、祁得林、杨亚平、丁生喜、梁玉金、曲波。“师德标兵”是我校落实师德师风长效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每两年评选一次。本次展示的“师德标兵”是我校2014、2016年评选出来在教书育人方面贡献突出,学生爱戴、同行认可的优秀教师,他们是王晓英、韩文、王健、张爱华、马海明、吴萍、杨亚平、曲波、张发廷、卢世芳、张吾渝、张发帮、王岩、张强、张青、曹得萍、卢素锦、陈阿兰。

  (教学研究与师资培训科)

  本期编辑:李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