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教学工作简报第二十一期

  第21期

  (总第211期)

 

  我校举办2017年教师节师生趣味拓展活动

  

  为使广大教师欢度节日,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加强师生沟通交流。9月8日下午教务处组织80余名师生开展了主题为“人生是旅途 我的青春我做主——奔跑人生”的趣味拓展活动。

  活动期间,校领导赵之重、尚玛和任延明亲临现场,观看了拓展活动,并表达了学校对教师的真挚祝福及衷心问候。活动中,师生相互协作、团结配合,共同完成“指压板奔跑”、“平衡骑士”、“团队毛毛虫”、“排山倒海”、“袋鼠运瓜”、“跨越巅峰”和“野战运动”等7个项目。大家在笑声中挥洒着汗水,在分组协作和相互竞争中彼此促进,在比拼中展现自我,在实战中检验团队成员默契,在奔跑中磨砺意志,在目标的追逐中完成自我的超越。在这场忽略年龄的拓展中,每位老师奋斗到无能为力,坚持到感动自己。

  通过此次活动,把教师们从日常繁重的工作中解脱出来,舒缓了工作压力,将团队协作,提升自我,敢于拼搏的精神注入人心,与师生的互动也营造出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和浓郁的节日氛围,教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第33个教师节。

 

(教学研究与师资培训科)

本期编辑:李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