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教学工作简报第二十八期

  

  第28期

  (总第218期)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

 

  

  2017年10月23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B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支部党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常丽主持。

  

  会上,费胜章、周印利、陈松、李春霞、陈秀明、王自洁、马中、周宜、黄金龙、赵媛媛先后发言,大家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的报告,博大精深、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充满催人奋进的磅礴力量,作为在教育管理岗位上的一员,大家深感责任重大,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构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赵常丽处长进行了总结,认为大家的发言很好,都做了认真准备,所讲的内容包含方方面面,起到了启迪思想,鼓舞干劲的作用,同时要求:一是学以致用,加深理解,不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报告讲话精神;二是深入学习要与学校教育的各项改革发展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树立高等教育的“一流理念”,创建“一流管理”;三是根据校党委俞红贤书记10月20日教学专题会议上的精神,找寻本科教育管理的短板,不断创新突破,为学校创建“一流学科”建设做出贡献。

  (综合办公室)

  简讯一则

  教务处赴大通县台其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2017年10月20日,教务处副处长陈松及职工一行五人赴大通县台其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慰问组首先对我校驻村扶贫第一书记、青海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何涛进行了慰问,随后在何涛博士的带领下,分别到贫困户张发虎、张学智家中探望,询问了他们的近期身体及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羊毛被等生活用品,鼓励农户积极脱贫,努力奔小康的信心。

  (综合办公室)

  本期编辑:李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