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教学工作简报第十期

  第10期

  (总第236期)

 

  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整改方案落实督查工作

  

  为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落实,根据第三届校党委第41次常委会会议要求,5月15-16日学校组织开展审核预评估整改方案落实督查工作。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副校长李丽荣、党委副书记梁留元、副校长赵之重、尚玛、任延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部、中心)党政一把手60余人,对全校14个单位和考察点进行了现场督查。

 

 

 

  本次督查工作以专家进校工作实战演练的形式对各单位评估氛围营造、教学环境整治、教职员工精神面貌、专家考察走访路线设计、PPT汇报材料和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督查。督查过程中,校领导对各单位审核评估工作准备和落实情况,进行了指导,并以现场反馈会的形式,提出了相关整改建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务必做到全员参与;班子成员要深度思考本单位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进一步凝练特色与亮点;精心设计考察路线,加快氛围营造,确保审核评估工作扎实推进,通过“以评促建”,形成人人关注教学、人人参与教学的长效机制。

  通过本次督查工作,学校总体掌握了各单位“迎评促建”工作开展的实效与问题。此次督查既是学校自评的重要环节,也为下一步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打下了基础。

  (计划管理科)

  

  本期编辑:李春霞 祁海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