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教学工作简报第二十一期

  第21期

  (总第247期)

  

  我校举办2018年教师节师生趣味拓展活动

  

  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促进我校教师的交流,增强教师之间凝聚力,9月7日下午,由教务处组织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2018年教师节师生趣味拓展活动在我校足球场举行。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奔跑吧,兄弟——天旋地转”为主题,来自各院系的教学管理人员和学生代表共计7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共分“跨越巅峰”、“袋鼠运瓜”、“动感五环”、“财源滚滚”、“超级障碍赛”和“推塔运动”6个项目进行竞赛。赛前将队员随机分成红、黄、蓝、绿四个组,每组17人左右,每个项目开始前,队内会有一个讨论战术的环节,比赛的成功与否与队员之间的沟通和默契程度密切相关。

 

 

  在我们教师自己的节日里,通过此次拓展活动,将教师从繁忙的工作压力和生活节奏中释放出来,不仅营造了欢度教师节的浓厚气氛,也给教师们带来了一片欢声笑语和来自学校的温暖。

 

 

  (教学研究与师资培训科)

  简讯一则:

  ★ 我校举办“教学名师”“师德标兵”业绩成果展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展示我校优秀教师风采、凝聚先进榜样力量、加强职业理想塑造、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学校对近年来获得“教学名师”及“师德标兵”称号的教师业绩成果在科技馆礼堂广场进行了展示。此次展示的“教学名师”,是通过学校“名师培育计划”三年培养,在教书育人、学科专业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教学研究改革及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的优秀教师,他们是李先加、祁得林、杨亚平、丁生喜、梁玉金、曲波、张吾渝、张得钧、张强、刘晓平。“师德标兵”是我校落实师德师风长效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每两年评选一次。本次展示的“师德标兵”是我校2014、2016年评选出来在教书育人方面贡献突出、学生爱戴、同行认可的优秀教师,他们是王晓英、韩文、王健、张爱华、马海明、吴萍、杨亚平、曲波、张发廷、卢世芳、张吾渝、张发帮、王岩、张强、张青、曹得萍、卢素锦、陈阿兰。

  (教学研究与师资培训科)

  

  本期编辑:李春霞 祁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