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教学工作简报第二十二期

  第22期

  (总第248期)

  

  我校召开2018级新生学籍管理规定宣讲会

  

  为了让2018级新生更快、更好、更准确地领会学籍管理规定精神,尽快融入学校学习生活,2018年9月12日晚19:30时,教务处在校科技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青海大学新生教育——学籍管理相关制度介绍》宣讲会,各院系共计200余名新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教务处周印利副处长主持,注册与学务科科长许砚慧老师主讲。

 

 

  会上周印利副处长介绍了学籍管理规定修订的背景及意义,强调了学籍管理规定在维护正常教学秩序、规范学生行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许砚慧老师介绍了《青海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和《青海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学分制管理暂行规定》的内容,强调了学校考场纪律、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新生学风建设,并对同学们关注的转专业、免试直推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宣讲会上,同学们踊跃提问,周印利副处长一一作答,并激励2018级新生要加强自律,以身作则,学会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与能力。

 

  (注册与学务科)

  

  本期编辑:李春霞 祁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