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教学工作简报第二十三期

  第23期

  (总第249期)

  

  我校举办《走进新时代 学习新思想 做好立德树人大文章》专题报告会

  

  为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推进我校师德师风教育常态化长效化,9月13日上午,来自全校16个院系的百余名教师齐聚化工学院报告厅,共同聆听了青海省教学名师、校党委宣传部郭永发部长的精彩报告。本次报告会主题为《走进新时代 学习新思想 做好立德树人大文章》,由教务处副处长何涛主持。

 

 

  郭部长以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和十九大报告中对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相关论述为切入点,从“充分认识高校立德树人的重大意义、新时代对教师立德树人提出的新要求、如何做好立德树人这篇大文章”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作为教学名师对“立德树人”的理解和体会,尤其是如何将思政教育融入到《高等数学》教学中的精彩案例,让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报告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郭部长的报告内容深入浅出,举例精彩纷呈,生动地解读了“立德树人”这一大概念,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为广大老师在今后工作中更好的教书育人提供了路径和方法。

  (教学研究与师资培训科)

  

  本期编辑:李春霞 祁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