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教学工作简报第二十四期

  第24期

  (总第250期)

  

  我校2018年“数学、英语应用能力提高班”顺利开班

  

  为贯彻落实《青海大学“十三五”人才培养规划》,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数学和英语学科的应用性,强化学生应用数学和英语知识的能力,学校在总结2017年组班授课的经验基础上,加大宣传力度,优化班级管理和授课体系,面向2015、2016级学生组建了2018年数学应用能力提高班(90人)和英语应用能力提高班(70人),并于2018年9月10日开始上课。

 

 

  本期“数学、英语应用能力提高班”的日常教学管理由基础部负责。为了确保教学质量,基础部成立了教学团队,配备优秀教师进行授课,并选用优秀研究生担任助教,通过经验交流、辅导答疑的方式进行辅助教学。授课以来,课堂气氛活跃,课程进展顺利,学生上课积极性较高。

  “数学、英语应用能力提高班”的组建与实施,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应用数学和英语知识的能力,对学生的进一步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计划与管理科)

  

  简讯一则:

  ★“藏语言应用教学实验班”学生参观丝路觅珍石窟艺术展

  2018年9月9日下午,省情研究中心组织2017级“藏语言应用教学实验班”学生赴藏医学院教学楼参观“丝路觅珍”石窟艺术展。艺术展让藏语班的师生跨越时间和空间,近距离地欣赏了我国博大精深的石窟艺术,了解了古丝绸之路文化艺术的深刻内涵,重新领略了丝路文明的辉煌,极大地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面,也激发了学生学习传统文化的兴趣。

  

  本期编辑:李春霞 祁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