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教学工作简报第二十五期

25

(总第251期)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通报会

  

  2018年9月29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通报会。各院、系(部)主管教学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晓英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陈松、周印利、何涛代表三个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小组从教学准备、教学运行、新开课(开新课)、课堂教学、优秀教材选用和教研室活动计划等方面进行了通报;教务处处长赵常丽从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筹备、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学习和对标自查工作、一流本科专业培育建设、网络评教、自编教材评估和拟出台的《青海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手册》《青海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成绩及学分认定管理办法》(试行)《青海大学本科生考试方法改革实施办法》(试行)《青海大学辅修专业管理办法》(试行)管理制度六个方面通报了本学期教务处的重点工作。

  副校长王晓英在听取汇报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教学单位要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和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二是需进一步明确院、系(部、中心)是教学环节的一线主体责任单位,要深入思考本单位在本科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三是对本科教学环节中出现的问题,要做到立查立改,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

  (计划与管理科)

  

  本期编辑:李春霞 祁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