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教学工作简报第三十二期

  第32期

  (总第258期)

  

  2018年度青海大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顺利完成

  

  为进一步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效果与质量,促进广大教师交流学习,学校于2018年11月15日在基础部教学楼开展了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参加复赛的有来自全校15个院系的38名教师。比赛采取了按学科分组竞赛的形式,选手按照工学、医学、理学和农学、文科分为4个小组,各学科专家组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20分)、课堂教学(75分)和教学反思(5分)分别进行打分,最终得出选手的总成绩。经过激烈角逐,党力、邢永华、王国辉、张倩慧4名老师荣获一等奖,吴玉帅、马丽莉、徐启英、武娟、王欢、王金龙、张磊、商文莉8名老师荣获二等奖,黄小宁、万朔、李焱、丛殿阁、韩红静、殷颂葵、刘晖逸7名老师荣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选手们精心准备、精彩呈现,展现出了青海大学教师良好的职业素质和扎实的基本功底。希望获奖的教师再接再厉,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出色的课件设计、更先进的教育技术手段、更精彩纷呈的课堂教学过程为我校在更高水平的舞台上增光添彩。

  (教学研究与师资培训科)

  

  本期编辑:李春霞 祁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