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教学工作简报第三十三期

  第33期

  (总第259期)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师座谈会

  

  11月1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B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师座谈会,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何涛主持。

 

 

  会上,何涛副处长首先从13个方面对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进行了宣讲和传达,然后从9个坚持、6个下功夫讲起,谈新理念、新思想,谈立德树人,谈教师队伍建设,传达出国家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一系列举措。他强调本科教育是基础、是底色、是机遇、也是挑战,要求大家以学校发展为己任,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做四个引路人,做四有好老师。

  各位教师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纷纷表示今年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使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老师们围绕学情、校情,结合自身教学工作,畅谈了学生德育教育、基础课教学的观点和看法、自己对教师职称评聘的看法等。最后,何涛副处长还对全国优秀教师李德威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宣讲,号召广大教师向李德威老师学习。

  通过本次座谈会,老师们充分认识到了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我国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广大教师的殷切期盼。通过座谈交流使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坚定了信心,对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一流本科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教学研究与师资培训科)

  

  本期编辑:李春霞 祁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