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教学工作简报第三十四期

  第34期

  (总第260期)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为了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11月23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B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会议。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在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松副处长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行了解读,他从《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内容的修订讲起,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八条内容,要求所有党员在廉洁自律方面严格做到“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已奉公;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尚俭戒奢,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廉洁从政,自觉保持人民公仆本色;廉洁用权,自觉维护人民根本利益;廉洁修身,自觉提升思想道德境界;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的家风。”希望全体党员以身作则,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践行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会上,赵常丽处长传达了俞红贤书记在校党委三届二次全委会上的讲话,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俞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内涵,积极贯彻落实,围绕一流本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着力打造一流师资,努力培养一流人才。

  (综合办公室)

  

  本期编辑:李春霞 祁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