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教学工作简报第三十七期

  第37期

  (总第263期)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落实校党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12月12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在职人员在行政楼B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有三部分内容组成。第一部分:观看毛泽东同志抵制官僚主义的视频短片。短片再现了以毛泽东为核心的党中央特别重视领导干部的作风问题,对党在局部执政后可能产生的官僚主义进行坚决抵制的相关事实。

  第二部分,各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实际,进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自纠的交流发言。13位党员认真查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和反思,并对存在问题的改进措施进行了交流。群众和民主党派代表对党员们的发言进行了诚恳点评,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第三部分,陈秀明老师从新时代新在何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实意义等几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教务处党支部副书记费胜章进行总体点评,他认为这次党日活动,各位同志能够认真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能点面结合,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起点,严格对照校党委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中四个方面的12个具体问题自查自纠,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把校党委部署开展此项活动的真正目的和意义落到实处,为提升我校教务工作水平继续努力。

  (综合办公室)

  

  本期编辑:李春霞 祁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