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教学工作简报第三十八期

  第38期

  (总第264期)

  

  教务处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12月18日上午,教务处全体人员在行政楼B区二楼会议室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通过观看直播,大家心潮澎湃,深刻体会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尤其是看完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取得的辉煌成就后,大家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改革开放的信心,也更加坚定了大家勇当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奋进者和开拓者的决心。

 

 

  12月19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大家针对习总书记讲话的重要内容,从“四个基于”“三大里程碑”“总结改革开放40年的十个始终坚持”“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改革开放40年宝贵经验的九个必须坚持”等内容谈体会、谈感受。王虹、周宜、陈江兵、陈秀明、张伟、李春霞、马瑞江、陈松、周印利、何涛、赵常丽11位同志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心底升腾起了无限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在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等方面取得了举世注目的辉煌成就,我们为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深有体会地畅谈了我校40年的深刻变化和快速发展,作为改革开放的见证者、亲历者、受益者,大家表示要牢记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赛上,不忘初心,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立德树人的大文章,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综合办公室)

  

  本期编辑:李春霞 祁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