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教学工作简报第二期

  第2期

  (总第 268 期)

  

  教务处召开2019年教学工作务虚会

  

  为全面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工作任务,创新思路、认真谋划、科学安排部署2019年本科教学管理工作,3月6日上午在行政楼B区二楼会议室,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19年教学工作务虚会。副校长王晓英、教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赵常丽主持。

 

 

  赵常丽处长首先就此次会议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各分管处长结合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意见及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对分管工作提出2019年的工作思路,尤其要提出一些创新性的工作内容;各科科长结合本科室工作任务进行讨论补充。副处长周印利、何涛根据分管科室工作,结合教育部、省上相关要求,提出了一些新的工作思路和具体的工作任务。教务处7个科室负责人结合分管处长思路,详细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打算、工作重点、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王晓英副校长认为,此次务虚会教务处能及时紧跟和把握国家及省上相关文件精神,对新形势下本科教学管理面临的改革和创新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系统分析和全面讨论,为新一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体现了团队思想统一、凝聚力强的良好风貌。对今后的工作,她提出三点希望:一、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新的历史时期,教务处作为全校工作的重要部门,全体人员要站位高,总体把握,从国家政策到业务知识等各方面进行全面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使我们的教学管理水平再上一个台阶。二、转变观念,创新思路。今年我校重点工作是整改和落实,大家只有开放思维,革新思路,大胆创新,才能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在落实过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三、服务师生,注重细节。作为管理服务部门,要做到站位要高,姿态要低,换位思考,这样才能真正做好服务工作。

  (综合办公室)

  

  本期编辑:李春霞  祁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