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教学工作简报第五期

  第5期

  (总第 271 期)

  

  学校举办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期现代教育技术培训

  

  为提高教师使用现代教育技术的能力和水平,促进现代教育技术和教育教学深入融合,助力混合式教学,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持续加大对教师进行现代教育技术培训的力度。

  2019年3月20日,教务处面向全校教师举办了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期现代教育技术培训,有来自各院系的51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周印利向在座教师介绍了开展现代教育技术培训的目的和要求;学堂在线教学服务中心沈尚功老师和教务处韩斌老师具体讲解了雨课堂的使用方法和多媒体使用操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并对教师们在课堂上遇到的一些疑难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培训,老师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提高了认识,更好地掌握了现代教育技术的使用方法,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标。

  (教室资源管理科)

  

  简讯一则:

  ★我校学生在青海省第五届大学生物理建模及实验技能竞赛中创出佳绩

  青海省第五届大学生物理建模及实验技能竞赛于2018年12月10日至12日在青海大学举行。来自全省5所高校的50个参赛队参加了此次竞赛。竞赛共设基础性实验项目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设计研究性实验项目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我校由郑曙东老师指导的2个参赛队、马洪涛老师指导的1个参赛队全揽基础性实验项目和设计研究性实验项目一等奖;郑曙东、乔丽2位老师分别指导的4个参赛队分获二等奖;郑曙东、乔丽、马洪涛、王彬、郑云龙和姜华6位老师分别指导的6个参赛队分获三等奖。获奖占比达68%,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期编辑:李春霞  祁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