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教学工作简报第十一期

  第11期

  (总第 277 期)

 

  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冶成福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9年5月8日上午,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冶成福一行6人来我校就夏季小学期事宜进行调研。副校长王晓英、教务处处长赵常丽、副处长何涛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首先,冶成福副校长对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进行了介绍,随后赵常丽处长介绍了在清华大学对口支援背景下,我校夏季小学期制度设立、运行机制、实施效应及师生认可等情况。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马俊介绍了师范大学设立夏季小学期在资源引进和教学模式等方面的初步构想和存在的问题。我校王晓英副校长和何涛副处长就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实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双方就教学培养方案的修订、实践教学、混合式教学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在一个多小时的座谈会中,两校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师范大学副校长冶成福对我校夏季小学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最后双方就建立两校优势专业联盟、搭建共享课程平台、实施学分互认、实现优质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教学研究与师资培训科)

  

  

  本期编辑:李春霞  祁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