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教学工作简报第十七期

  第17期

  (总第 283 期)

 

  我校召开国家教育考试安全管理及考风考纪专题会议

  

  5月31日下午,在行政B区二楼会议室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国家教育考试安全管理及考风考纪专题会议。来自学生处、研究生院、医学院、昆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基教处、信息化技术中心、组织人事部、宣传部、发展规划处、纪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及教务处共14个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王晓英到会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常丽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何涛宣读了《青海省国家教育考试2019年安全管理及考风考纪目标责任书》,从工作目标、主体责任、工作任务及责任追究四个方面、十二个具体内容对我省国家教育考试2019年的安全管理及考风考纪目标进行了全文传达。

  副校长王晓英做了重要讲话,她首先传达了党委书记俞红贤对国家教育考试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各责任单位明确自身责任,严加落实责任书中的各项内容,强调大家要在思想上高度认识国家考试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责任性,考前要做好详细的考试方案,预判各项有关考试事宜,做好预情和各方面的协调工作;考中考后要做好监督和各个环节的衔接工作。与会领导就责任书相关内容及我校组织国家考试的具体实情进行了交流讨论。

  赵常丽处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她说今年是政治大年,事情比较多,国家级的考试也特别多,今天参加会议的都是有国家级考试的组织单位或承接单位,希望各位领导按照责任书的要求和俞书记、王校长的要求做好考前、考中和考后的各项工作,保证我校国家考试安全管理工作圆满完成。

  (综合办公室)

  简讯一则:

  ★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工作

  5月25日、26日,我校顺利组织完成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工作,共有634名考生参加,其中四级420人,六级214人。为了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考试前,教务处与信息化技术中心教师进行了多次设备调试,先后进行了3轮次模拟测试,有效保证考场硬件和软件设施的应考状态。考试当日,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按章办事,从证件检查、考生入场、考场监考、直至考试结束的各个环节都做到了井然有序,确保了学校四、六级口语考试工作的圆满完成。党委书记俞红贤、副校长王晓英以及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领导对考场进行了巡视。

  

  

  本期编辑:李春霞  祁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