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2019年夏季小学期活动简报(二十四)

  ——清华大学三位教师为我校学生开设素质类公共选修课程

  

  2019 年7月15日-26日,清华大学分别选派美术学院刘铁军、艺术教育中心宋焕成、人文学院陈为蓬三位专家教授,面向我校本科生开设《中国传统家具文化》《摄影创作与实践》《逻辑学概论》三门公共素质类选修课程。

 

刘铁军老师讲授《中国传统家具文化》

 

宋焕成老师现场讲授《摄影创作与实践》

 

陈为蓬老师现场讲授《逻辑学概论》

  

    为了确保授课质量、协助清华老师现场授课与管理,学校分别选派土木工程学院应全杰、人文素质教育中心崔云峰和基础部王国辉三位老师担任助课,全校共计150余名学生参加了学习。

  通过清华大学三位老师的精彩讲授,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学生的人文艺术素养和科学探索能力。2012年以来,清华大学利用夏季小学期每年选派优秀教师赴我校现场开设素质类公共选修课程,截止目前,共计开设现场讲授课程21门。通过课程的开设,让青海大学学子们现场感受到了清华大学资深教师的风采,提升了我校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本期编辑:陈秀明  祁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