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2019年夏季小学期活动简报(二十六)

  ——学校组织召开我校学生赴香港大学交流分享会

  

  7月25日下午,我校学生赴香港大学交流分享会在科技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0余名师生参加了分享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周印利主持。

 

 

  会上,赴香港大学参加交流的15名学生:谢关顺、赵学银、唐筱璇、和慧莲、王子杰、刘艳、谢荣荣、徐绿辉、张雪、张建、郭涛、贾蓉、晏宇鹏、杨嘉、雷同分别从香港发展情况尤其是高等教育概况、灵活的课堂教学方法的体验、香港大学教室的物理空间向情感空间的转化情况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交流。使与会同学深切感受到特色鲜明的“香港模式”,让同学们耳目一新、大开眼界,受益匪浅。同时本次活动也充分展示了青海大学学生带着疑惑思考、带着问题研究,不断汲取知识,自信从容、健康向上的风采和形象。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最后,周印利副处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说本次交流活动是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的一次尝试,希望学习和交流的学生能在广大学生中起到示范作用,促进学校良好学风的形成。

  

  本期编辑:周宜  祁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