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简报

教学工作简报第三十四期

  第34期

  (总第300 期)

 

  教务处评估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学习会

  

  9月22日上午教务处评估办党支部在行政B区2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学习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费胜章主持。

 

 

  首先周宜通过PPT展示的方式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三、十四章内容,使大家能够更直观地了解学习内容。尹亮和马瑞江结合社会问题、当前现实及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成果。

  随后,杨幸福、张伟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五、十六章内容,陈江兵、许砚慧两位党员分别结合亲身经历、工作管理经验做了重点发言,最后,支部副书记费胜章分享了自己学习《纲要》后认真总结梳理的总体框架与知识重点,使大家对《纲要》脉络有了更深刻、更清楚地认识和掌握。

(综合办公室)

  

  简讯一则:

  ★教务处评估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学习会

  9月22日下午教务处评估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B区2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学习会,组织委员何涛主持会议,赵媛媛、陈江兵、杨生宽、卜亚男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七章至最后一部分内容,周宜、周银唤、何涛三位党员做了重点发言。

  

  

  本期编辑:赵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