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关于核算2022届毕业生学分学费的通知

校内各教学单位:

根据《青海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学分制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学校已对2022届毕业生学分学费进行了核算,为了确保毕业生学费核算的准确性,教务处计划从5月11日起进行学分学费核对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算内容

1.学分学费由专业注册学费和课程学分学费两部分组成;

2.学分学费标准为80元/学分,专业注册费按专业收取。

二、核算流程

1.由于疫情影响,本次学分学费核算工作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各自然班根据教务处下发的核对表,制作在线腾讯文档,班级成员进行核对,有问题的按要求联系教务处注册与学务科韩老师或张老师进行再次核实。

2.核对无误后学生在线签字,签字内容包括【本人学分学费已核对无误】和【个人签名】,签字必须为个人手写拍照上传,如由他人代写,后果自负。

3.班长将班级签字确认后的表格以【班级】命名,导出PDF版本发送各院系教学管理部门。

4.各院系5月20日前收集完毕,院系签字盖章后将纸质版交教务处注册与学务科。

5.学校计财处根据学生核对签字结果进行补缴或退费工作。

三、具体要求

1.请各院系通知学生按照《2022届毕业生学分学费核对时间安排表》(附件),按时间节点及时反馈问题。

2.学分学费核算工作,切实关系到每一位毕业生的利益,请各院系、学生本人认真对待,有问题及时反馈,确保数据的真实、准确性。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韩老师18013885763,QQ:670030448

张老师13007763427,QQ:1225607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