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关于2019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立项答辩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青海大学2019年度学科竞赛项目的通知》(青大教处字〔2019〕45号),共有27项竞赛项目申报立项,现将答辩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4月16日(星期二)14:00-17:00

  地点:行政楼B区二楼会议室

  二、相关要求

  1.各项目负责人请于4月16日14:00到行政楼B区二楼会议室进行答辩(次序同附件1),答辩时间为PPT陈述7分钟。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请指定项目组成员到场答辩,不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评委根据《2019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立项评分表》(附件2),进行现场质询评分。

  2.2018年已立项的项目,不需要参加答辩,但需提交2018年竞赛的实施总结(学生参赛规模、竞赛成效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根据竞赛情况,依据《青海大学本科生学科竞赛建设与管理办法》进行评审,确定是否继续支持。

  3.2018年已立项的竞赛项目实施总结请于4月18日前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1635649998@qq.com,纸质版经学院盖章后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瑞江

  联系电话:0971-8562535

  

  

  附件:

      1.青海大学2019年度学生学科竞赛申请项目汇总表

      2.2019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立项评分表

  

  

  

  2019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