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做好2019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现将报名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全校师生。

  二、报名时间和要求

  1.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16日-9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

  2.参加测试的人员需按照信息表(见附件)的要求,规范填写相关信息,务必仔细核对,确保准确无误。

  3.参加测试的人员在报名时需提交390*567像素,jpg或jpeg格式,背景色为蓝色、红色或白色的电子照片一张,并将照片文件的名称命名为个人的身份证号。

  4.根据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青海省财政厅《关于普通话水平测试费和国家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工本费临时标准的通知》(青发改物价〔2005〕313号)文件规定,凡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人员需缴纳测试费用,教师每人50元、学生每人25元。

  5.各院、系(部)教学管理部统一汇总教师及学生报名信息(电子版及加盖公章的纸质材料)、电子照片及测试费用,于报名截止前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师资培训科。电子文档请打包后以单位名称命名发送至邮箱897624419@qq.com。

  三、测试时间及地点

  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凡参加测试人员报名时务必准确填写各项信息,若因信息错误,造成证书不能使用者,责任自负。

  2.本次测试等级证书将于2020年3月底发放。

  联系人:代吴斌  联系方式:5315595   

  

 

  附件:青海大学2019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信息表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