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重新学习选课的通知

根据教学安排,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重新学习选课工作将于2021年12月27日至2022年1月5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及流程

重新学习选课均在教务系统进行,本次重新学习选课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单独组班重新学习选课,第二阶段为跟班重新学习选课。学生应优先选定单独组班重新学习课程,第一阶段因课程冲突选课不成功的学生可在第二阶段再次选课。具体安排如下:

1.单独组班重新学习报名流程:

(1)选课时间:2021年12月27日08:30至12月31日24:00。

(2)选课流程:登录青海大学教务系统→选择报名申请下的“重修报名”→点击“单开班重修(选课)”→选定相应课程→进入个人课表查询选课结果。

2.跟班重新学习选课流程:

(1)选课时间:2022年1月1日8:30—1月5日24:00。

(2)选课流程:登录青海大学教务系统→选择报名申请下的“重修报名”→点击“跟班重修(选课)”→选定相应课程→进入个人课表查询选课结果。

二、相关要求

1.此次重新学习课程为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开课课程,重新学习课程必须通过教务系统选课,选课结束后学生必须按照个人课表安排上课,因个人原因未在教务系统选课者,该门课程成绩不予认定。

2.重新学习课程不能进行自修,所有重新学习课程均需参加期末考试,学校不单独安排重新学习课程考试;考试内容及阅卷标准与参加期末考试班级的其他学生同等对待。

3.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选课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务必在选课期间及时联系院系教学干事或教务处注册与学务科处理。

联系电话:注册与学务科  0971-5315508



附件:1.重修选课操作流程图

    2.重修选课常见问题及处理办法

                                  


                                   202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