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关于举办第十四期名师工作坊的通知

——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专题研讨


校内有关单位:

为交流分享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经验,了解一流课程申报事项,做好一流课程申报准备工作,学校将举办第十四期名师工作坊(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专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11月18日(星期三)14:30-16:30

二、培训地点智慧大厦E610

三、培训内容

一流课程申报建设思路与重点、政策介绍及申报材料准备以及一流课程建设经验分享

四、主讲教师

孙春艳,化工学院教授、全国化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学名师培育计划人选。

杨依贤,清华大学学堂在线甘青负责人。

刘晓平,财经学院教授、国家级线下一流课程负责人、青海大学教学名师。

张强,水利电力学院教授、国家级混合式一流课程负责人、青海大学教学名师。

五、相关要求

1.要求2020年立项建设的课程负责人参加。鼓励其他教师参加,每院系自主报名教师不超过2人;

2.请各院系于11月17日上午11:30前将参会教师通过QQ报教务处教学研究与师资培训科。



联系人:刘育   联系方式:5315595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