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公告

关于对2017年课堂教学和考试综合改革项目考核验收的通知

校内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公布2017年课程建设立项项目的通知》(青大校教字〔2017〕84号)的要求,学校将对2017年立项建设的21门课堂教学和考试综合改革项目进行考核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评审内容

各项目对课堂教学和考试综合改革情况及成果进行总结,撰写《青海大学课堂教学和考试综合改革项目工作报告》(附件1)。工作报告包括建设目标、实施情况、经费使用、取得成果和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建设计划等。

二、验收评审程序

1.院、系(部)考核:2018年12月23日前由课程所在院、系(部)参照《青海大学课堂教学与考试综合改革教学设计参考指标》(附件2)对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考核,按考核结果进行排名,并给出考核结论。

2.专家组评审:学校组织专家根据院系考核结论,就项目标志性成果等内容进行评价。

三、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于将12月25日前将《青海大学课堂教学和考试综合改革项目建设任务书》《青海大学课堂教学和考试综合改革项目工作报告》、院系考核过程及结论(一式一份)报教务处教学研究与师资培训科,同时务必将电子版打包发至qhuyl@163.com。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尹亮  联系电话:5315595



附件:1.青海大学课堂教学和考试综合改革项目工作报告

        2.青海大学课堂教学与考试综合改革教学设计参考指标

        3.青海大学2017年课堂教学和考试综合改革建设项目名单




2019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