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生网络评教的通知

青大教处字[2020]181号

校内各教学单位:

为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环节中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完善课堂教学质量,健全师德监控体系,增强教师责任意识,促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持续改进和提高,学校将开展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生网络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络评教时间

本次网络评教使用新版教务系统,评教通道将于2020年12月15日(周二)上午9:00开启,2020年12月28日(周一)下午16:00关闭,为期两周。

二、参评学生范围

校本部2017-2020级本科生(医学院除外)。

三、评教操作流程

进入http://jwc1.qhu.edu.cn/,点击“学生入口”,输入本人学号、密码及验证码,进入教务系统板块后选择教学评价栏目进行测评。具体操作方法参照附件。

四、工作要求

请各院系高度重视评教工作,及时传达评教通知,认真组织,广泛宣传,要求学生及时、客观、公正地完成评教内容。未在规定期限内完成评教的学生,将会影响下一学期个人的成绩查看、课表查询及网上选课。

五、注意事项

(一)网络评教参评学生全程匿名,完成测评后,系统仅显示测评信息,不显示参评学生信息。

(二)确因特殊原因未能在规定期限内完成评教的学生,需作出书面情况说明,并经班主任及院系负责人签字、学院盖章后由院系统一交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师资培训科,择时安排补评。

(三)评教结束后学校将公布各院系学生参评率。

联系人:刘建伟    联系电话:5315595



附件:学生网络评教操作指南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