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推选2019年度青海省高校青年教师“小岛奖励金”人选的通知

  青大教处字[2019]138号

 

校内有关单位:

  根据《青海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小岛奖学(励)金”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推荐评选2019年度青海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小岛奖励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

  医学院            2名      财经学院       2名

  农牧学院          2名      化工学院       2名

  继续教育学院      1名      昆仑学院       1名

  附属医院          1名

  其他院、系(部、中心) 各1名

  二、推荐要求

  1.各院、系(部)评选推荐工作请参照《青海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小岛奖励金”实施办法》进行。

  2.被推荐教师年龄须在40岁以下,师德高尚、思想品质和业务素质优秀、工作成绩突出并有志于长期为青海高等教育事业做贡献的在职专任教师,均可提出申请。

  3.已获得“小岛奖励金”的青年教师不再推荐。

  三、推荐程序

  1.申报教师须填写《青海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小岛奖励金”推荐表》(附件1)、《青海大学“小岛奖励金”推荐教师基本情况简表》(附件2),经院、系(部、中心)评议审核,加盖公章后统一报送。

  2.教务处根据各单位上报推荐名单,从教学情况、论文、教研教改、科研课题及获奖情况等方面对所有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分。

  3.对综合分数名列前八位的候选人进行公示并推荐上报。

  四、联系方式

  请各单位接此通知后,认真做好推荐工作,并于2019年9月3日前将加盖公章的推荐教师相关纸质材料一式一份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师资培训科,电子版文档发送至421825897@qq.com

  联系人:王自洁   联系电话:5315595

  

  

  附件:1.青海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小岛奖励金”推荐表

       2.青海大学“小岛奖励金”推荐教师基本情况简表

  

  

  

  

  2019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