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开展青海大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第一期)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校将组织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工作,分批进行,现将第一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4年4月13日-5月18日每周六全天,具体见附件1。

二、培训对象

青年教师,具体名单见附件2。

三、工作要求

1.参训人员严格遵守培训安排,按规定时间参加培训,不迟到、早退、不能无故缺勤。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准请假,私自旷课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需履行请假手续,单位负责人需签字。

2.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积极组织相关教师参加培训,主管教学副院长全程参与,“课堂教学专项训练”活动由主管教学副院长主持开展,对培训教师在课堂教学方面提供针对性指导,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3.组织人事部负责培训期间考勤工作;教务处负责具体培训内容的落实及现场环境的调试等工作;督导室负责选派校、院两级督导员全程参加各学院“课堂教学专项训练”活动并及时给予指导和反馈。

4.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要结合自身具体情况,对本次培训进行全面系统的梳理总结,认真撰写个人心得体会,并及时将培训成果转化到课堂教学实践中;各单位于5月20日前,将本单位参训整体情况及“课堂教学专项训练”活动情况(含活动图片)报送至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

5.各学员按照以上要求按时参加培训。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老师 5310373 (组织人事部)

            席老师 5315595 (教务处)

            王老师 5310421(督导室)



附件:1.青海大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日程安排表(第一期)

    2.青海大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教师名单(第一期)






2024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