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举办“2021年青海省高校大学生英语技能大赛”暨“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大赛 ——青海大学赛区比赛的通知

青大教处字(2021) 126 号

校内各单位:

根据青海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举办《“2021年青海省高校大学生英语技能大赛”暨“外研社·国才杯”英语省级复赛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学校将举办青海大学赛区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1年9月24日-9月29日

(二)报名条件:青海大学全体在校学生均可报名。

(三)报名方式:各院系通知学生报名,汇总学生信息 (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的报名表格见附件1、2、3),并以院系为单位统一将纸质版报名表于9月29日下午16:00之前报送至基础部楼三楼南侧英语教研室1李珍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913926437@qq.com,请注意本次比赛仅接受院系统一报名,任何以学生个人或班级为单位的报名均视为无效。

注意事项:

1.请相关老师在填写报名表时务必保证学号信息不重复且格式正确,每一条选手信息都必须完整,不能为空,否则报名线上初赛时会被系统退回。

2.校级初赛将由英语教研室管理员统一报名并上传选手名单,选手按时在官网完成“报名确认”步骤即可,所有选手请勿在官网自主报名,否则将造成信息重复,无法参赛。

请院系务必通知所有参赛学生加入相关竞赛 QQ 群,否则将无法完成网上报名认证、相关辅导资料下载、后期电子证书领取等事宜,因院系未通知该信息而造成的后果由各院系自行负责。

2021外研社竞赛青大写作群QQ群号码:661551999

2021外研社竞赛青大演讲群QQ群号码:618669851

2021外研社竞赛青大阅读群QQ群号码:657207995

二、组织方式(一)竞赛工作领导小组组  长:王晓英副组长:赵常丽  陆  萍  陈秀明  何  涛  曹  妮

刘志强  杨新存

(二)竞赛工作组成员组  长:张文璟 组  员:冯  强  陈江兵  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

三、实施方案

(一)演讲大赛1.演讲大赛初赛时间:2021年10月12日14:00(星期二)

地点:基础部二楼、三楼英语教研室

形式:参赛选手请自行访问竞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观看定题演讲视频,并以视频为主题自拟演讲稿参加初赛选拔,演讲时间不得超过3分钟,届时评委可能会在演讲结束后进行简要提问。选手请注意:在院系报名成功后,需按照校竞赛QQ群的通知自行在官网“确认报名”并上传演讲稿,未上传演讲稿,则成绩作废。

2.演讲大赛决赛

参赛对象:经初赛选拔出的12名选手参加校级决赛,校级决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校级决赛特等奖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青海省赛区演讲复赛。

(二)写作大赛时间:2021年10月10日9:00-11:00(星期日)

地点:信息化技术中心、计算机系及综合楼机房

形式:参赛学生在教师的引导下进入大赛官网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线上题目。内容为议论文写作(500词左右)或说明文/应用文写作(300-500词)。

备注: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在指定的学校机房统一参加比赛,否则成绩作废。

(三)阅读大赛 时间:2021年10月10日14:00-15:50 (星期日)

地点:信息化技术中心、计算机系及综合楼机房

形式:参赛学生在教师的引导下进入大赛官网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线上阅读题目。

备注: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在指定的学校机房统一参加比赛,否则成绩作废。

四、奖项设置

三项比赛均设青海大学赛区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1%、 5 %、10% 、15% 。三项比赛成绩排名前六名的选手将代表青海大学参加省级复赛。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电子获奖证书,校级初赛结束后由获奖选手在http://uchallenge.unipus.cn 网站自行下载打印。



附件:1.202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报名表

2.202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报名表

3.2021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报名表





2021年9月26日